【CCSX】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 Baryon》第1話特映會×茶敘×原畫展一日遊!支持台灣動畫~

首圖 【CCSX】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 Baryon》第1話特映會×茶敘×原畫展一日遊!支持台灣動畫~ 2016-07-04 作者:CCSX 前幾天很榮幸,我受邀參加了 國產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霸律皇) 的群眾募資成果特映會。 縱使台北有著36℃的炎熱天氣,午後甚至…

參考資料
2016年7月3日 – 160703 – 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Baryon》第1話特映會×茶敘×原畫展一日遊! … 昨天很榮幸,我受邀參加了國產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Baryon》(霸律皇)的群眾募資成果特映會。 … ccsx (@ccsx_123) July 8, 2014.
2016年7月4日 – 前幾天很榮幸,我受邀參加了國產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Baryon》(霸律皇) 的群眾募資成果特映會…
ccsx @ccsx_123 19 Jul 2014 … ccsx @ccsx_123 15 Jul 2014 … 【國產】巴哈姆特:獨家專訪《重甲機神Baryon》獨立動畫工作室「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目前不到10 …
【CCSX】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Baryon》第1話特映會×茶敘×原畫展一日遊!支持台灣動畫~ 作者:CCSX 前幾天很榮幸,我受邀參加了國產原創機器人動畫《 …
2016年7月4日 – 作者:CCSX前幾天很榮幸,我受邀參加了國產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Baryon》(霸律皇)的群眾募資成果特映會。縱使台北有著36℃的炎熱天氣, …
CCSX網站自重甲機神在兩年前放出第一次訊息之後就一直關注我們的消息, … 160703 – 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Baryon》第1話特映會×茶敘×原畫展一日遊!
《重甲機神Baryon》,是由臺灣一家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動畫工作室「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英语:One Punch Creativity Inc.), 2016年7月公開預定推出的動畫作品, …
2014年7月15日 – 本次GNN 也特別前往了位於淡水的「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進一步的專訪到這些幕後的工作人員,讓這個新起步的獨立動畫工作室來與大家分享 …
2016年9月8日 – 你是否有思考過,當世界瀕臨毀滅,只有巨大機器人「Baryon重甲機神」可 … 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CEO黃瀛洲說,乾坤一擊定位於商業動畫公司的 …
2016年7月5日 – 昨天很荣幸,我(CCSX)受邀参加了国产原创机器人动画《重甲机神Baryon》(霸律皇)的群众募资成果特映会。纵使台北有着36℃的炎热天气,午后 …

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