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完成VR遊戲工作室Owlchemy Labs的收購

首圖 Google宣佈已經完成對VR遊戲工作室 Owlchemy Labs的收購工作,具體涉及金額並未透露。 Owlchemy Labs聯合創始人Alex Schwartz發公開聲明,表示非常高興Google能夠支持我們,繼續做我們的事情,包括新作的製作和原型開發。據悉,Owlchemy Labs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位於美國波士頓的VR遊戲開發商,曾開發了Job Simula…

參考資料
2017年5月12日 – 2017 年5 月11 日Google 公司宣布收購VR 遊戲工作室Owlchemy Labs,該工作室 開發了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Virtual Rick-ality,收購 …
2017 年5 月11 日Google 公司宣布收購VR 遊戲工作室Owlchemy Labs,該工作室 開發了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Virtual Rick-ality,收購 …
2017年5月11日 – Google宣佈已經完成對VR遊戲工作室Owlchemy Labs的收購工作,具體涉及金額並未透露。 Owlchemy Labs聯合創始人Alex Schwartz發公開聲明 …
2017年5月13日 – Google今(10)日宣布收購了一間VR工作室Owlchemy Labs。 Owlchemy Labs製造了VR遊戲如〈模擬工作〉(Job Simulator)和〈瑞克和莫蒂:虛擬瑞 …
2017年5月11日 – 在Google 的網站上也提到,期望Owlchemy Labs 將來能為Youtube、地圖街景等服務項目帶來更好的內容,也將推出最真實的VR 遊戲體驗。
2017年5月11日 – 在Google 的網站上也提到,期望Owlchemy Labs 將來能為Youtube、地圖街景等服務項目帶來更好的內容,也將推出最真實的VR 遊戲體驗。
2017年5月11日 – Google VR 工程总监Relja Markovic 在博客中写道,谷歌现有的内容小组将和Owlchemy Labs 合作,一起创造新的VR 体验。而这家工作室也将继续 …
2017年5月13日 –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綜合報導Google今(10)日宣布收購了一間VR工作室 Owlchemy Labs。 Owlchemy Labs製造了VR遊戲如〈模擬工作〉(Job …
2017年5月11日 – Google宣佈已經完成對VR遊戲工作室Owlchemy Labs的收購工作,具體涉及金額並未透露。 Owlchemy Labs聯合創始人Alex Schwartz發公開 …
2017年5月11日 – 看来除了Daydream 这样的VR 硬件,Google 还想自己认真做内容。Google 今天宣布 ,公司已经收购了VR 内容工作室 Owlchemy Labs。Google 提 …

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