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發佈主題曲《Beyond the Game》的新版本

新版本由史蒂夫-青木重新編曲

韓國首爾2019年2月13日電 /美通社/ — WCG Inc.(世界電子競技大賽)發了主題曲《Beyond the Game》(超越戲)的新版本,由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重新編曲。

 

史蒂夫-青木是首屈一指的頂級 DJ,獲《福布斯》(Forbes)評為全球五大薪酬最高的 DJ 之一。他也是全球最勤力的 DJ,曾兩次獲得制作人/ DJ 類格萊美獎(Grammy)提名,並且是當今最為成功的美國跨類型藝術家之一。

WCG 主題歌《Beyond the Game》最初是一首搖滾類歌曲,擁有讓人百聽不厭的副歌,所有 WCG 電子競技迷都能哼上幾句。史蒂夫-青木重新詮釋了這首主題歌,並讓它作為 EDM(電子舞曲)「重生」,進行了更為現代化的改編。史蒂夫-青木通過親自在他本人的社交網站上進行公佈新歌,顯示他對新主題曲的喜愛和對 WCG 的期待。

自2000年 WCG 挑戰賽作為試點比賽舉行以來,14年來 WCG 一直都獲認為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比賽,直至2013年 WCG 全球總決賽在中國昆山舉行。WCG 在2017年被 Smilegate 收購之後宣告重獲新生,並將於2019年7月18日至7月21日在中國西安舉行2019年 WCG 全球總決賽。

隨著新的主題曲面世,WCG 快將公佈2019年 WCG 全球總決賽的細節,包括戲名稱和初步賽程。

垂詢詳情,請訪問:

WCG 官網:WCG.com

WCG 官方 Facebook 主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WCG/

WCG 官方 Youtube 主頁:https://www.youtube.com/user/WorldCyberGames

WCG 簡介

WCG 是全球電子競技盛會,借助對戲和數字文化的共同喜愛,讓全世界的人們走到一起,並借此創造更加美好的世界。通過舉行擁有豐富多彩的活動的全球活動「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G 想要突破電子競技比賽的局限,成為一個創造全球和諧的盛會。

史蒂夫-青木簡介

史蒂夫-青木被《福布斯》評為全球五大薪酬最高的 DJ 之一,他也是全球最為努力工作的 DJ,兩次獲得制作人/DJ 類格萊美獎提名,並且是當今最為成功的一位美國跨類型藝術家。作為創新風音樂廠牌、活動/時尚生活與服裝公司 Dim Mak Records 的創始人(青木於1996年創建了這家公司),青木幫助成就了煙鬼組合(The Chainsmokers)、Bloc Party(聯合黨樂隊)、The Bloody Beetroots、The Gossip 和 The Kills 等眾多著名樂隊。在超過20年的音樂唱片發行之路上,Dim Mak 為 EDM、獨立搖滾和嘻哈等領域的大咖與最為耀眼的新星官方發超過了1000張專輯。作為一名獨奏藝人,青木自己也發了廣受譽的唱片,包括Wonderland(2012年)– 作為他的首張個人專輯,這張唱片讓他獲得了首個最佳舞曲/電子音樂專輯類格萊美獎提名;Neon Future系列 — 該系列包括Neon Future I(2014年,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的金唱片認證)、Neon Future II(2015年)、Neon Future III》(2018年11月)和Neon Future IV(2019年春季);以及嘻哈主題的Steve Aoki Presents Kolony(2017年)

個人介紹:https://dimmak.box.com/s/5aa7qbhu7nqkexwnzk986i8s21xx9e15 

新聞圖片:https://dimmak.box.com/s/dai0kwmsiu2x5qi4hjcbhta4jpj2o2qz

人:
WCG
Yvette Hyeran In,電話:+82-31-600-8421
電郵:hranin@wcg.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11/2371315-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CG.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