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rade第一證券推出全新升級Android安卓版無傭金交易App

紐約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歷史悠久,信譽卓著,全美領先的網絡券Firstrade商第一證券,正式推出全新升級的Android安卓版無傭金交易App。此次升級將讓投資者可以直接通過智能手機交易多種投資產品,帶給投資者前所未有的投資體驗。第一證券的App複製了絕大部分其網絡投資平台的功能,適用於所有投資新手或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投資者可以更快地訪問新聞、研究圖表和交易工具。iOS 版本App已於5月29日正式上線並獲得大量下載及好評。

第一證券是唯一提供100% 無傭金交易所有股票、ETFs、期權和共同基金的網絡券商。

第一證券全新的,強大且安全的App讓客戶能夠隨時隨地關注股市行情,探索投資理念並快速下單交易。其增強版的交易屏幕直觀並簡化了下單過程,可以輕鬆訪問交易工具、市場數據和研究報告。

亮點包括:

  • 從持倉或自選股頁面向左滑動可觸發交易捷徑
  • 直觀及簡易的交易介面,可於幾秒鐘內完成下單
  • 即時連接銀行賬戶,可隨時進行資金轉賬
  • 全新股票橫向圖表,並可顯示高級技術研究
  • 簡式與複式期權交易策略
  • 高級金融研究數據和重要事件日曆
  • 實時市場數據及主要媒體新聞板塊
  • 新增具有篩選功能的賬戶歷史記錄
  • 簡易切換操作多個賬戶
  • 上午8點至晚上8點延長交易時間
  • 輕鬆開通完全免費的IRA賬戶
  • 即時查看投資組合
  • 整合所有產品與服務統一操作的平台

「投資者選擇券商主要看三個方面:價格、技術和內容。通過我們全新升級的安卓與iOS App,第一證券在这三个方面都擁有绝对的優勢。首先,我們領先全行業提供免傭金交易股票、ETF、期權和共同基金;其次,第一證券的專有技術讓我們的網絡平台和App上擁有閃電般快速的訂單成交速度,易於使用和安全可靠的交易系統;第三,我們通過大量的教學視頻,貼心的真人客戶服務團隊和實質性的內容來普及客戶的投資知識以及幫助他們獲得最大的收益。」第一證券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hn Liu說:「我們沒有最低資金進入門檻,但我們的客戶可以跟華爾街專業分析師擁有相同的研究報告和市場新聞,從而有助於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我們同時通過提供客戶所需的產品和服務來不斷創新,降低成本裨益客戶。」

點擊查看有關該App和查看教程視頻的更多詳細信息。

關於Firstrade第一證券

Firstrade第一證券是全美領先的網路券商,提供全套投資產品和工具,幫助自主投資者實現理財目標。自1985年成立以來,第一證券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價值和高質量的服務。結合自主交易技術,高度直觀的用戶界面,卓越的客戶服務和移動應用程序,第一證券能全面滿足客戶不同的投資需求。無論您是投資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第一證券都致力於追求卓越,並將投資者放在第一位。在過去的五年裏,第一證券連續被Stockbrokers.com在「易於使用性」上評為4.5顆星。2018年,第一證券在Stockbrokers.com的年度網路券商評級中,在「傭金與費用」和「易於使用性」類別上都榮獲4.5顆星。第一證券在Kiplinger個人理財雜誌中被評為2018年最佳券商之一,同時被評為交易ETF和債券的最佳投資平台。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welcome
Firstrade 是美國金融業監管機構(FINRA)及美國證券投資保障公司(SIPC)成員。

Media Contact:
Anne Steinberg
Kitchen Public Relations
anne@kitchenpr.com  
212-687-8999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7542/Firstrade_Securitie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firstrade.com

http://www.firstrade.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