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召集!第三屆女子電競嘉年華盛況空前

  • 區域資格賽將於澳大利亞、韓國、西班牙及巴西舉行
  • 全球總決賽將於2019年底於迪拜開戰
  • 女子電競嘉年華大獎將繼續推舉電競行業內領軍女性代表

香港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獲全球電競大獎的女子電競嘉年華2019第三屆正式拉開帷幕,將在世界各地率先啟動區域資格賽,挑選出《反恐精英:全球攻勢》、《英雄聯盟》的全球最佳戰隊,年終相遇在迪拜上演的全球總決賽進行最終較量。

 

全球召集!第三屆女子電競嘉年華盛況空前


全球召集!第三屆女子電競嘉年華盛況空前

 

大洋洲、亞洲、歐洲及南美洲的各分區預選賽將於以下日期及地點進行:

  • 大洋洲:澳大利亞悉尼,6月9、10日
  • 亞洲:韓國首爾,9月8日
  • 歐洲:西班牙馬德裡,9月28、29日
  • 南美洲:巴西聖保羅,10月5、6日

女子電競嘉年華全球總決賽亦將包括女子電競行業峰會,由國際行業先鋒演講、意識崛起專題研討、專業選手座談分享等部分組成,當然少不了女子電競嘉年華頒獎盛典,嘉許全球電競行業的傑出女性代表。

由EvoLoop及Grow uP eSports呈現的女子電競嘉年華旨在彰顯全球女性電競愛好者的競賽實力,並以此推廣男女平權主張,2018年在FestX Awards力壓Blizzcon、Dreamhack、HUE 嘉年華和香港電競節等斬獲年度最佳電競嘉年華大獎。

今年女子電競嘉年華得到羅技G(Logitech G)系列的全球榮耀支持,並在全球范圍獲得各大合作伙伴青睞,包括澳大利亞Critical Hit Entertainment,韓國ROX Gaming,巴西BBL e- SPORTS及西班牙Movistar Riders。

加入我們,成為女子電競全球狂歡的一份子。更多詳情請登陸 WWW.GIRLGAMER.GG 

EvoLoop是一家具全球視野的電競咨詢公司,為香港上市一帶一路企業凱順控股(8203.HK) 旗下新引擎之一,管理團隊具多年電競經驗及豐富的行業關系網絡,EvoLoop致力於舉辦各類賽事及行業論壇,同時亦提供電競相關咨詢及活動籌辦等服務。

Grow uP eSports進步電子競技會成立於2012年,為非牟利組織,在葡萄牙及澳門設常設機構,致力推動各類電競活動向健康及負責任的方向發展。進步電子競技會支持旗下隊伍,管理電競人才,組織電競賽事及會議,同時也致力協助各品牌在新一代消費族群及觀眾群中建立並打通富創意的市場渠道。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8/2458911-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