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mm Payments 率先在台灣推出 App Store 卡

實體及數碼卡即時在全國超過 9,500 個地點出售,包括 7-Eleven 和 FamilyMart

亞特蘭大和台北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InComm Payments 作為全球領先的支付技術公司,今天宣佈已與 Apple 合作在台灣推出 App Store 卡。這次合作透過 InComm Payments 的長期便利渠道合作夥伴 7-Eleven 和 FamilyMart 得以成功實現。App Store 卡現於台灣各地 9,500 多家商店有售。

新的 App Store 卡將以四種面額(新台幣 500、新台幣 1,000、新台幣 2,000 和新台幣 300-6,000 不等)和數碼代碼(面額由新台幣 50-6,000 不等)出售。此外,App Store 卡的數碼代碼將可透過商店內的自助服務站出售。

InComm Payments 北亞太平洋地區副總裁 Malcolm Areington 表示:「數碼內容作為娛樂方式,在全球任何地方和時間都尤其方便和重要。在這個嶄新而令人興奮的市場中推出產品,代表我們與 Apple 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取得理想成就。」 

新推出亦透過廣告活動來慶祝,詳情載於此處

InComm Payments 在 2013 年進入台灣市場,自此一直成為台灣銷售點啟動 (POSA) 技術的市場領導者。與 7-Eleven 和 FamilyMart 的長期合作關係為公司的持續成功提供大力支持。

關於 InComm Payments

InComm Payments 是創新支付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憑藉動態技術和成熟的專業知識,InComm Payments 可提供加強型端到端支付平台和新興的金融技術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零售、醫療護理、道路收費及運輸、獎勵、流動支付和金融服務等多個行業中發展。透過在數碼化日益普及的生態系統下不斷擴大的消費者群中實現全渠道連接,InComm Payments 可在全球各地提供無縫而寶貴的商務體驗。InComm Payments 在行業內的經驗超過 25 年,擁有超過 500,000 個分銷點、386 項全球專利及遍佈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業務,透過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總部領導支付行業。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nCommPayments.com

傳媒聯絡人: 

Nilce Piccinini
高級傳訊經理
InComm Payments
404-935-0377
npiccinini@incomm.com

Anthony Popiel 
Dalton Agency
404-876-1309
apopiel@daltonagency.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InCommPayment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