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電信最新業務動態:透過合理的定價策略實現業務可持續性

印尼雅加達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在整個2019年,印尼電信公司(PT Telkom Indonesia (Persero) Tbk)始終為消費者提供最佳服務,並繼續保持其市場領先地位。印尼電信財務總監Harry M.Zen表示:「流動業務和家庭業務引領市場的能力展現了公眾對印尼電信服務質量的信心。」

在蜂窩網絡細分市場,整個群島的同步網絡開發帶來了1.71億用戶,其中包括1.12億流動寬頻用戶。在服務流量增長55.2%的推動下,2019年前9個月流動寬頻收入達到9.1萬億印尼盧比,較2018年9月增長28.4%。

數據用户的平均消費量較低,每月約為5至6 GB,而鄰國的月平均消費量則超過10 GB,鑒於這點,流動寬頻服務未來依然將是流動業務的增長引擎。隨著社交傳媒、視像服務、音樂、遊戲使用量的迅速增長,以及2G用戶向3G和4G服務的遷移,數據流量也會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變化而增長。傳統服務將隨之減少,並逐漸被數據服務所取代。 

此外,公司流動業務還在努力增強其在千禧一代細分市場的地位,千禧一代未來將成為高價值客戶。Harry稱:「流動業務秉持多多益善的理念提供廣泛且價格合理的最優質服務,以此保持盈利能力。這對確保我們未來能夠再投資和實現業務連續性非常重要。」 

作為印尼電信的另一個增長引擎,家庭業務繼續取得顯著增長。截至2019年9月,家庭業務已擁有650萬用戶,實現收入13.7萬億印尼盧比,較2018年同期增長52.1%。這要得益於公司服務的各種創新和發展。在第三季度末,用户服務訂閱量達到450萬。家庭業務為住宅用戶提供200 Mbps和300 Mbps的各種頻寬選擇,同時還為使用Android TV Box/Smart Box的用戶提供可聯網的機頂盒IndiBox。此外,家庭業務還提供更全面的新服務,例如Ruang Trampil,這是一個教育娛樂頻道,提供有關特定主題的專家教程和自學內容;以及gameQoo(使家庭業務遊戲用戶無需下載遊戲就可以在電視上玩遊戲)。這項覆蓋廣泛的家庭業務服務在各分區提供,價格實惠,各階層的消費者都可以購買。 

與此同時,在企業和批發細分市場,印尼電信依然專注於提供具有較高利潤率的服務。

Harry補充說,印尼電信不僅注重服務質量,還採用合理的定價來保持其盈利能力。公司透過關注業績變化和有效管理成本做到這點,從而實現盈利。他說:「在現有的競爭態勢下,我們不斷在以往高業績的基礎上錄得正增長。在電訊行業中,印尼電信是一家仍有能力創造利潤並定期向股東派發股息的公司。2019年,我們設定了利潤率遠超去年的目標。」

傳媒聯繫人:

ARIF PRABOWO
企業傳訊副總裁 
電話:+62-21-80863539
電郵:corporate_comm@telkom.co.id
網址:www.telkom.co.id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3/2659293-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telkom.co.id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