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ears 獲得 Zebra Technologies 互操作性認證

42Gears 的 SureMDM 經 Zebra 的全球支援中心(Global Enablement Center)驗證,能夠與特定的 Zebra 手提電腦、打印機及 RFID 讀取器無縫兼容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42Gears 是 Zebra PartnerConnect 的獨立軟件供應商,今天宣佈其 SureMDM 解決方案成功完成 Zebra 的企業測試計劃。該認證認可 42Gears 的統一端點管理 (UEM) 服務 SureMDM 成功在性能、功能以及與特定 Zebra 手提電腦、RFID 讀取器和打印機的互操作性方面通過了測試。

Zebra Technologies 是一間領先的數位解決方案供應商,幫助企業智能地連接數據、資產和人。42Gears 是獲獎的 Zebra PartnerConnect 計劃的一部份。

完成 Zebra 的企業測試計劃正式認證 SureMDM 可讓 Zebra 裝置管理在特定 Zebra 手提電腦、RFID 讀取器及打印機上完成以下任務:

  • 使用 SureMDM 功能對 Zebra 手提電腦進行配置、監控和管理,例如 StageNow(註冊)、OEMCConfig(配置管理)、LifeGuard OTA(固件更新)及 Remote Control(疑難排解)。
  • 獲得對 Zebra 手提電腦的深入了解,例如網絡資訊、記憶體詳情以及為這些裝置建立合規規則的能力。
  • 管理 Zebra Print DNA 打印機及 FX 系列 RFID 裝置的完整裝置生命週期,從配置和部署開始,到支援固件更新以及透過使用 Things Management 實時遙距控制裝置。
  • 遙距傳送 Zebra Programming Language (ZPL) 指令,傳輸檔案到打印機,以及獲取裝置資訊,如電池狀態、打印速度和固件版本。
  • 只需點擊幾下,就能獲得對 Zebra RFID 裝置資訊的深入了解,例如溫度、天線狀態及 RFID 連接狀態。

「透過成功驗證 SureMDM 與特定 Zebra 手提電腦、RFID 讀取器及 Zebra Print DNA 打印機的互操作性,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各行各業下一代依靠 Zebra 裝置的人們提供支援,例如零售、運輸物流、醫療保健及現場服務等行業。」42Gears 的共同創始人及技術總監 Prakash Gupta 說。

Zebra Technologies 的企業測試計劃可讓符合條件的渠道經銷商測試其軟件及硬件解決方案與特定 Zebra 手提電腦、掃瞄器、打印機、RFID 解決方案及軟件產品的互操作性,以解決用戶的特定應用需求。 

「支援前線任務及員工,透過他們的手持裝置,安全而流暢地獲取關鍵數據及資源,對於最大程度地提升生產力至關重要。透過將 SureMDM 與特定 Zebra 裝置整合,零售及現場服務公司可為其員工配備必要的數據及應用程式,以提升表現並有效地完成日常任務。」Prakash 補充說。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42Gears 與 Zebra 的合作關係,以及已驗證裝置的特定清單,請點擊這裡

關於 42Gears

42Gears 是企業行動管理的領導者,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旨在變革數位工作場所。42Gears 的產品從雲端及本地交付,支援所有主要的流動及桌面作業系統,幫助 IT 及開發維運 (DevOps) 團隊提高一線工作人員的生產力和軟體開發團隊的效率。42Gears 產品已用於各行各業,被 115 多個國家/地區超過 18,000 位客戶使用,您可以透過全球合作夥伴網絡購買。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42gear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