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發佈復工應用SafeRadius,確保員工安全

該GDPR合規平台可確保員工健康和提高營運效率

印度孟買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顧問和數碼解決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BSE代碼:540005)(NSE: LTI)發佈了GDPR合規復工應用LTI SafeRadius,在各行各業員工錯峰復工之際,確保員工健康和提高營運效率。該應用透過記錄、處理、整合和展示機構內外各種來源的數據,提供豐富且直觀的營運風險分析。

LTI SafeRadius使各機構能夠在LTI的自助分析平台Mosaic Lens上分析不同位置的信息。Mosaic Lens提供卓越的分析、全面的報告和可視化的日常決策。該應用符合國際衛生機構發佈的地方政府規範和指南。在印度,該應用透過一份調查問卷與政府的Aarogya Setu應用相整合,幫助確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辦公室內外的員工健康。

該應用的一些關鍵功能包括確定員工的整體健康狀況、高風險分析、事件報告、座位分配、驚人的輪班時間表、交通管理、即時意外聚集警報、強調熱點和聯繫人追蹤等。

談到這款應用時,LTI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Sanjay Jalona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期間,全球企業面臨著一項艱巨的挑戰,他們正在為復工做準備。員工安全和持續的業務營運一直是我們應對這場危機的首要任務。LTI SafeRadius技術解決方案旨在輕鬆直觀地應對這些關鍵需求。這個數據驅動型平台將有助於企業以最有效的方式管理業務營運,並保證員工的安全和健康。」

該應用支持人力資源、設施和內部溝通團隊與員工分享定期建議以及重要的地區新聞和事件。管理人員只需幾次點擊,便可透過即時儀錶板查看全面的營運報告。該應用使用藍牙連接,使用戶不在辦公室時能輕鬆關閉位置服務。

LTI SafeRadius利用LTI的技術和數碼專長構建強大的事件管理流程,幫助控制新冠病毒的傳播。目前,印度數千名LTI員工定期使用這款應用。

LTI簡介

LTI (NSE: LTI)是一家全球科技顧問和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幫助420多個客戶在交融世界中取得成功。透過在32個國家營運業務,該公司為客戶付出更多努力,透過LTI的Mosaic平台加快他們的數碼轉型進程,為他們的流動、社交、分析、物聯網和雲端努力提供支持。LTI于1997年成立,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子公司,該公司的獨特傳統使其擁有無與倫比的現實世界專長,為各行各業的企業解決最複雜的挑戰。每天,該公司由超過3萬人組成的團隊為客戶提高業務和技術營運效率,以及為客戶、員工和股東帶來價值提供支持。詳情請瀏覽http://www.Lntinfotech.com或透過@LTI_Global關注該公司。

LTI的聯繫方式

LTI傳媒聯繫人

Shambhavi Revandkar

公關和傳媒關係部 — 印度

電話:+91-9769509545

電郵:shambhavi.revandkar@lntinfotech.com 

Karin Bakis

公關和傳媒關係部 — 美國

電話:+1-978-998-1578

電郵:karin.bakis@lntinfotech.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4154/LTI_Logo.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