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Markets綜合型App 一條龍服務投資者

台北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作為2020年台灣最受歡迎的新興投資平台之一,TOP1 Markets又有好消息發放。其全新升級的手機App,屬綜合型交易平台,一站式為客戶提供交易、教學、領取推廣獎金等服務。

TOP1Markets新升級的手機App,一站式為客戶提供交易、24小時真人客服、24小時新聞等服務。
TOP1Markets新升級的手機App,一站式為客戶提供交易、24小時真人客服、24小時新聞等服務。

 

24小時真人客服  即時解答投資疑難

不少交易平台都會採用聊天機械人處理交易問題,又或是讓用家苦苦等候才能與真人對話。 TOP1 Markets的App擁有24小時真人客服,即時在線回覆用家查詢,無論用戶身處什麼地區,操國語還是英語,來自不同國家的客服均能用本地化的語言與用戶交談。

 

資訊多元化  深度分析助交易

投資者如未能及時得知突發市況,將錯過投資契機。經分析台灣用戶的交易習慣和投資需求後,TOP1 Markets改良、升級了App的資訊部分:

  1. 24小時新聞:實時報告最新行情及大事件,適合忙碌,希望盡快掌握市場概況的投資者;
  2. 深度評論文章:基礎至進階,由金融編輯團隊撰寫,宏觀分析市場熱點、長線投資策略、金融歷史等,是掌握投資的必修課;
  3. 交易策略:由國際金融機構持牌分析師提供,包括買賣價位及阻力位,助用家把握有利交易價格。

 

堅持日內出金到賬用戶逾百萬

TOP1 Markets於2017年在澳洲註冊,受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監管。他們一直秉持入金十分鐘到賬、日內出金的承諾,讓用家安心投資。雖然只推出三年,至今已擁有逾132萬用戶。

TOP1 Markets也是業內率先讓客戶以低門檻就可享用ECN賬戶的經紀商。現時新客戶入金50美元即可開戶,更有機會獲取高達8千美元贈金。App現於Android及iOS平台上架,供全球用戶下載。欲知更多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https://www.top1markets.com或追蹤臉書TOP1 Markets

媒體聯絡:

Lea Au Wai Yi
waiyiwork@gmail.com
+852-31100765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