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Gears 為 SureMDM 行動裝置管理平台推出 ChatGPT 插件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42Gears 作為統一端點管理 (UEM) 及行動裝置管理 (MDM)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袖,自豪地宣佈為其旗艦服務 SureMDM 推出 ChatGPT 插件。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著 42Gears 成為首個將 ChatGPT 插件用於其綜合裝置管理解決方案的 MDM 供應商。

SureMDM 以其強大功能及創新的管理行動裝置手法而聞名,現在透過 ChatGPT 更進一步增強其功能,實現智能會話能力。這個插件讓使用者能夠以更自然及直接的方式與其裝置互動,解鎖全新的生產力和效率水平。

憑藉 SureMDM ChatGPT 插件,使用者目前可以:

·  透過會話監控裝置,並應用政策及設定:SureMDM 使用者現在可以監控裝置,並透過自然的言語會話應用政策及設定。ChatGPT 理解要求的背景,並提供更易於使用的體驗。

·  接收可操作見解:ChatGPT 的會話式 AI 加強了 SureMDM 強大的疑難排解能力。使用者可以迅速就有關設定、政策、應用程式安裝等方面提問或尋求協助,並接收即時的指引及解決方案。

·  簡化裝置管理工作流程:ChatGPT 透過提供直接援助,減免了額外訓練或文件的需要。使用者能透過簡單的會話式互動,高效進行日常裝置管理工作,例如部署檔案、檢查規格及軟體更新。

這次突破性的發佈再次印證了 42Gears 作為 MDM 行業開拓者,持續推進可能性的邊界。SureMDM 的綜合裝置管理功能與 ChatGPT 的 AI 驅動會話能力無縫結合,讓 42Gears 成為行業領導者,提供智能、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42Gears 的營運總監及技術總監 Prakash Gupta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能為 SureMDM 的客戶提供 ChatGPT 的能力。憑藉 ChatGPT 插件,我們將改變機構管理行動裝置的方式。這項突破性技術讓客戶能夠以更自然及會話的方式與其裝置互動,帶來更高生產力,以及更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SureMDM 的 ChatGPT 插件允許簡單的實施及簡化的採用。如欲了解更多 SureMDM ChatGPT 插件的資訊,請點擊這裡。欲了解更多 42Gears 及其管理行動裝置的解決方案, 請到 www.42gears.com 瀏覽 42Gears 的官方網站。 

關於 42Gears

42Gears 是企業行動管理的領導者,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旨在變革數位工作場所。42Gears 的產品從雲端及本部交付,支援所有主流行動及桌面作業系統,讓 IT 及開發維運 (DevOps) 團隊能夠改善一線工作人員生產力及軟體開發團隊的效率。42Gears 產品已用於各行各業,並被超過 115 個國家/地區且超過 18,000 位客戶所使用,您可以透過全球合作夥伴網路購買。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42gears.com

媒體聯絡:
Surabhi Thakur
 電郵:surabhi.thakur@42gears.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