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mat 推出突破性的 50 瓦中距離免鑽式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以色列特拉維夫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Powermat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推出嵌入式中距離無線充電平台,可滿足需要 50 瓦以上功率的各種電信及物聯網裝置的充電需求。

在隔著例如牆壁,玻璃(窗)和其他各種非金屬材料等厚平面為裝置充電時,這個平台可提供更大的充電功率及更高的空間自由度,因此能為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點到點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該公司的新平台在長達 20 公分距離內,能夠以高達 50 瓦的功率為裝置進行無線充電。

Powermat 執行長 Elad Dubzinski 表示:「我們經由客戶得知,目前許多需要中距離及免鑽式無線電源的產品,都需要低成本且無縫整合的解決方案。公司團隊推出這項穿透表面的 50 瓦無線充電平台,我對他們的這項突破性產品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的目標是為原始設備製造商及其他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但簡單便宜的無線電源解決方案。現在我們又邁出了正確的一大步。」 

Omdia 無線電源及電源供應首席產業分析師表示:「原始設備製造商專用的無線電源解決方案,往往需要量身打造,其需求可望在未來幾年裡快速增長。提供特殊應用解決方案,滿足製造商成本要求,同時提供無縫又省電的無線充電用戶體驗,是一塊甚少開發的市場,極具商業潛力。這種創新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推動無線電源科技在潛在市場(例如本例中的電信業)的普及度。」

根據客戶規格及其所需的高阻抗範圍,平台率先提供多種配置:

  • PM-MR7 – 7 公分線圈,阻抗距離(線圈間的垂直距離)為 0.8-3.5 公分(立即提供) 
  • PM-MR13 – 13 公分線圈,阻抗距離 10 公分(立即供電) 
  • PM-MR28 – 280 公釐線圈,阻抗距離 20 公分(2020年12月上市)

Powermat 50 瓦穿透表面中距離平台的關鍵優點包括: 

  • 接收端接收的輸出功率高達 50 瓦 
  • 一站式免鑽平台,可立即進行產品整合 
  • 高達 20 公分中距阻抗距離 
  • 支援充電表面:牆壁、玻璃、木材和其他非金屬表面 
  • 系統自動校準,可支援各種阻抗距離 
  • 符合最高安全及法規標準 
  • 電力傳遞效率超過 85%

關於 Powermat
Powermat Technologies 無線充電平台全球供應商,也是第一家將無線電源科技推廣至全球消費者的公司。 

Powermat 為汽車、機器人、無人機、消費性電子產品、醫療器材、物聯網、電信 (5G) 和工業應用端提供通過 Qi 認證的專利無線充電平台。

自 2007 年以來,Powermat 提交過逾 200 項專利並取得逾 143 項專利授權,使全球企業得以將先進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整合至產品,並針對獨特使用案例客製解決方案。

該公司感應式無線充電科技獲得逾五億台裝置採用,並深受 Samsung、LG、General Motors、Flex、Harman International、Kyocera 等領先全球市場的企業歡迎。

請瀏覽 Powermat:www.powermat.com 

相關鏈接 :

Hom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