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 Corporation在全球發佈可掃描的人工智慧百科全書LINNE LENS

這款流動人工智慧(AI)/增強現實(AR)應用可革新水族館、動物園和潛水體驗。「面向所有人的專家之眼」

東京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流動人工智慧/增強現實初創公司Linne Corporation(日本東京)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發佈了LINNE LENS,支持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泰文和日文等語言。

LINNE LENS,屏幕截圖


LINNE LENS,屏幕截圖

LINNE LENS是一款「可掃描的人工智慧百科全書」。透過使用獨立開發的設備上人工智慧技術,只要用智慧手機對生物進行掃描,即使在水下或深山等沒有連接的地方,也可以即時識別和記錄多個同時高速流動的生物。以現代分類學之父Carl von Linne命名,我們目標開發「一款能立即識別世界上動植物的鏡頭,讓大家都能像專家一樣解讀世界的豐富性。」

目前,該應用支持約1萬種物種,主要集中在水族館和動物園的生物,包括廣泛的魚類、哺乳動物、鳥類、兩棲動物、爬行動物和昆蟲類。用戶只需使用智慧手機掃描水箱、野生動物園的動物、潛水或釣魚時遇到的魚類或在野外發現的鳥類或蝴蝶,就可以立即瞭解生物的名稱和詳細生物信息。掃描到的生物會自動添加到收藏中,用戶甚至可以使用分類樹找出生物之間意想不到的聯繫。

此外,用戶還可以查看附屬水族館和動物園工作人員的原創評論。截至目前,我們已經與日本七家知名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並计劃未來在全球範圍內拓展我們的合作關係。

Linne Corporation簡介

Linne Corporation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人工智慧初創公司,以使用數據驅動方法提高生態系統可持續性為使命。該公司的產品理念是「面向所有人的專家之眼」。最新IPBES報告顯示,「由於人類活動,目前約有100萬種動植物瀕臨滅絕,其中許多會在幾十年內滅絕。」儘管一家公司在面對全球性問題時能做的有限,但基於「你只能管理你能衡量的東西」的信念,該公司正在努力透過流動人工智慧/增強現實提高人們對自然界及其周圍生物的關注和瞭解,並透過人工智慧技術支持專家的科學研究和定量監測。迄今為止,該公司已成為NVIDIA Inception计劃的合作夥伴。該公司還獲得了眾多獎項,包括2019年iF設計獎以及第22屆日本新傳媒動漫藝術節(Japan Media Arts Festival)的卓越獎(Excellence Award)。 

更多信息

LINNE LENS:https://lens.linne.ai/ 
公司網站:https://linne.ai/
總部:日本東京 
傳媒聯繫方式:電郵:pr@linne.ai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02/2514902-1

相關鏈接 :

https://linne.ai/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