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藥業合作成都尚醫啟動「新冠公益計劃」,全球免費發布更新版「術康Pro」App

蘇州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長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長風藥業」)是中國一家專注於治療呼吸道疾病,研發吸入制劑的高科技制藥企業。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成都尚醫」)是中國一家專業的醫療技術企業。2020年4月,在美國醫學科學院國際院士、南京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康復醫學中心主任勵建安教授牽頭下,長風藥業和成都尚醫合作啟動「新冠公益計劃」,借助「術康Pro」App共同開展了「遠程監控下運動康復對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療效研究」(簡稱「新冠患者康復研究」),並取得良好的研究效果,現更新版「術康Pro」App於今日全球免費發布。

長風藥業合作成都尚醫啟動「新冠公益計劃」,全球免費發布更新版「術康Pro」App
長風藥業合作成都尚醫啟動「新冠公益計劃」,全球免費發布更新版「術康Pro」App

「術康Pro」App 是全球范圍內一款臨床證實有效的新冠肺炎個性化居家康復治療的應用,也是中國首個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批准的「專利數字療法」,主要以遠程智能心肺/肌骨/營養評估為核心,結合可穿戴設備和預包裝醫用食品的科學組合,可輕松居家執行,降低發病率、入院率和再入院率。

該App目前免費開放給全世界所有人,為新冠輕中症患者、新冠出院患者、易感人群、高風險接觸者、免疫力較差的老人和小孩提高心肺耐力,增強免疫力。用戶下載「術康Pro」App後,加入「術康新冠公益計劃」後,可開始進行智能評估,評估包括問卷、心肺耐力測試、身體功能測試等。評估結束後,獲得包括運動類型、強度、時長、頻率在內的個性化運動處方。用戶僅需跟隨運動視頻訓練即可,若連接智能硬件設備,運動效果更好。

在新冠患者康復研究中,「術康Pro」App實驗組患者需佩戴智能硬件,在其監控下進行量化的運動治療;常規運動組患者由醫生告知運動處方注意事項,自行運動。研究結果表明,實驗組通過量化運動康復治療的出院患者,較常規運動組患者的身體能更快恢復至健康狀態。本次研究結果超過預期,勵建安教授甚至在結題會上提出,術康遠程監控下的運動康復效果「堪比方艙」。

長風藥業及成都尚醫兩家公司表示,在年初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他們便產生了做公益計劃的想法。後來得知「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康復」這項臨床研究的結果,堅定了共同做這件事的決心。於是兩家公司聯合啟動了「新冠公益計劃」。 

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全球累計確診患者超過1億例,目前仍以日均幾十萬的數字增加。新冠肺炎病毒是全人類面對的挑戰,提高免疫力是預防新冠病毒直接且有效的方式。加入「術康Pro」App,全世界人民一起增強體質,抵抗病毒,戰勝新冠病毒。

如何下載「術康Pro」App?
點擊鏈接下載「術康Pro」App:https://download.rplushealth.cn/cfda/patient.html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