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球網路峰會大師班讓開發人員透過 AppGallery 拓展跨界應用程式

里斯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中國最大的智能手機供應商華為於年度全球網路峰會 (Web Summit) 期間舉辦 #EmpowerInnovations 賦能創新大師班,繼續協助全球開發人員擴展跨界的應用程式,以向利潤豐厚且不斷增長的應用程式市場進軍。

本峰會是世界上最大型的技術會議,將於 2020 年 12 月 2 – 4 日在里斯本舉行。華為將在一系列網上大師班中發揮重要作用,並為全球開發人員和合作夥伴提供有關華為移動服務 (HMS) 生態系統開發、垂直行業解決方案、業務成功案例以及 HMS Core 寶貴的最新洞察。這些會議是華為致力幫助開發人員創新和釋放其將應用程式擴展至全球每個角落的潛力的一部分。

華為消費者業務全球合作夥伴和生態發展總裁王彥民表示:「我們希望開發人員能夠透過跨境擴展和合作夥伴關係,成功將其應用程式帶給更多的受眾。在網絡峰會期間,華為舉辦的 #EmpowerInnovations 大師班旨在為開發人員提供正確的技能、洞察和工具,以開拓新的全球市場並進入利潤豐厚的中國市場。」

頂級行業專家和華為高層人員將就 #EmpowerInnovations 分享洞察 

這些大師班匯集了來自各行各業的應用程式開發和跨境擴展方面的專家,例如研究公司 CCS Insight、流動金融服務供應商 Moven、獎賞平台 Lootboy、零售連鎖店 Lenta 以及華為的主要管理人員,以分享他們的見解和觀點,以及在全球應用程式擴展和業務合作夥伴方面的經驗。

華為 #EmpowerInnovations 網絡峰會大師班舉行時間如下: 

發展跨界應用程式:成功之路 (Growing Apps Beyond Borders: A Pathway to Success) 

12  2 日(星期三)下午 13: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會議重點:流動應用程式領域的許多人經常問:「如何在利潤豐厚且不斷增長的應用程式市場成功發展一款應用程式? 深入研究 AppGallery 並探索更多機會。

主要講者: 

  • Sami Qasem,華為消費者業務全球內容主管 
  • Ben Wood,CCS Insight 研究主管

促進金融普惠的夥伴關係 

12  4 日(星期五)下午 13:3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會議重點:隨著技術創造機會,金融業正在迅速變化。夥伴關係至關重要。華為分享了對現狀的見解,並思考持續成功所需的條件。

主要講者: 

  • Siri Borsum,華為全球金融垂直生態系統與夥伴關係副總裁 
  • Brett King,暢銷書The Rise of Technosocialism作者,Moven 創辦人和 BreakingBanks 電台節目主持人

在中國發展,與 AppGallery 共贏 (Grow in China, Win with AppGallery) 

12  4 日(星期五)下午 16:3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會議重點:在本會議中,華為發佈了《中國全球應用程式開發白皮書》,為在中國發佈應用程式提供建議,並深入瞭解使用者獲取和營利。

主要講者: 

  • Ilya Fedotov,華為消費者業務全球合作夥伴與生態發展傳訊負責人 
  • Gavin Kinghall Were,華為消費者業務發展解決方案全球負責人 
  • Sami Qasem,華為消費者業務全球內容主管 
  • Tan Xuanmo,華為消費者業務高級法律顧問

探索不斷變化的電子商務世界 

12  4 日(星期五)下午 17:3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會議重點:電子商務行業正在發展。在本會議中,行業專家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討論了經驗教訓、挑戰以及由新技術帶來的升級使用者體驗的機會。

主要講者: 

  • Peter Gauden,WEU 生態系統營銷主管 
  • Gavin Kinghall Were,華為消費者業務發展解決方案全球負責人 
  • Andrew Kuschel,Lootboy 行政總裁 
  • Dmitry Bogod,Lenta 市場營銷和策略總監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可於 12 月 2 日(星期三)開始使用以下連結登記參加華為全球網絡峰會大師班: 

AppGallery 是全球三大應用程式市場之一 

與華為合作開發的所有應用程式,以及數千種其他優質應用程式,都可以在華為開放安全的應用程式分發平台 AppGallery 上取得。作為全球三大應用程式市場之一,AppGallery 將遍佈 170 多個國家及地區每月 5 億名活躍用戶連接到華為的智能創新生態系統。

AppGallery 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及更好的應用程式選項,其中 18 個類別(包括新聞、社交媒體、娛樂等)中的數千種應用程式。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e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