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服務範圍擴展至YouTube應用程式

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對關鍵數碼影音平台提供獨立的第三方監測服務

香港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尼爾森今日宣布數碼廣告收視率(Digital Ad Ratings, DAR)新增服務範圍擴展至 YouTube 應用程式,服務26個市場包括:比利時、巴西、保加利亞、捷克、希臘、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尼、愛爾蘭、以色列、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波多黎各、新加坡、南非、西班牙、台灣、泰國、土耳其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 目前已於34個國家和地區推出,現有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 已涵蓋 YouTube 廣告在電腦及流動裝置瀏覽器中的監測,最新服務在此基礎上擴展至 YouTube 應用程式測量,為市場營銷人員提供獨立而完整的跨裝置廣告受眾測量。涵蓋 YouTube 應用程式的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 自2017年6月於美國推出後,同年10月於加拿大與日本推出, 2018年1月在英國、法國及德國,9月在澳洲及意大利等地陸續提供 YouTube 應用程式中的廣告測量服務。

隨著服務範圍的擴展,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的客戶將可進一步掌握其 YouTube 應用程式廣告受眾的年齡和性別,以及觸及率(reach)、頻密度(frequency)和 GRPs 等資訊。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 運用在 YouTube 應用程式上的監測方法與其運用在其他流動平台上的監測方法保持一致,這將可以協助媒體代理商及廣告商在規劃和執行宣傳時, 用可真正比較的,去重觸達受眾的指標測量跨媒體平台的投放效果。有了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發布商、廣告商及媒體代理商將可以透過與電視觀眾監測可相比的指標,更深入地了解其在 YouTube 的受眾。

香港尼爾森媒體副總裁呂詠琦說:「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DAR 的新增功能測量 YouTube 流動應用程式廣告,顯示尼爾森致力為所有客户提供最全面的跨發布商和平台的第三方測量標準,這對 YouTube 佔流動影片廣告不少比重的香港市場來說別具意義。」

關於尼爾森

尼爾森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NLSN) 為全球性的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提供最全面和值得信賴的消費者洞察以及全球市場狀況。尼爾森的研究方法整合了尼爾森獨有的資料和其他資料來源,協助全球客戶更有效地理解目前的市場狀況,判斷未來趨勢以及基於研究洞察提出最佳應對策略。90多年以來,尼爾森秉承高度科學的嚴謹和創新精神,持續發展新的方法,解決媒體、廣告、零售以及快速消費品等行業所面臨的重要挑戰。尼爾森是標準普爾500企業之一,公司業務活動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全世界90%的人口。請瀏覽 www.nielsen.com 以了解詳情。

相關鏈接 :

http://www.nielse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