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 IQ推出創新智能聯合採購應用

蘇黎世2018年7月31日電 /美通社/ — 專注於數碼化策略採購管理的Chain IQ推出智能聯合採購應用(Smart Joint Sourcing App),在業內掀起一場新的大革命。該應用是Chain IQ內部的「創新與數碼化實驗室」一系列新開發項目的第一項。

Chain IQ業務遍佈四大洲,已將「數碼化路線圖2020」納入其面向未來的發展策略。該路線圖列出了多個創新計劃。創新與數碼化實驗室正在開發和部署智能、數碼化,分析和人工智能產品,以及相關服務和解決方案。

該實驗室剛剛打造出一款全球首創、基於機器學習的Chain IQ智能聯合採購網頁應用(Smart Joint Sourcing WebApp)。該解決方案採用綜合算法,可以透過運用強大的預測分析方法來優化客戶在採購計劃方面的工作,還可以將採購日程安排與採購量相結合,對招標進行全面管理。基於這些特點,Chain IQ智能聯合採購應用確保了盡可能達成最佳條款和條件,從而最大限度節約成本。Chain IQ的智能聯合採購服務主要面向年度間接採購支出高於2億瑞士法郎的大客戶。

創新與數碼化實驗室目前還在圍繞大數據、新數碼平臺以及在智能市場上與客戶和供應商進行互動等方面,開發進一步的解決方案。

自2014年5月成立以來,Chain IQ始終堅持穩步增長的步伐。按所管理的採購量計算,該公司位居全球頂尖採購公司之列,為從事不同行業的30多家國際知名客戶提供服務,業務遍佈20多個國家。

本文已發佈在公司官網上:chainiq.com/media-releases

Chain IQ是一家獨立的全球性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策略,策術和執行採購服務。Chain IQ主要業務中心設在蘇黎世(總部)、紐約、倫敦、新加坡,孟買和布加勒斯特,目前服務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和澳大利亞。

信息/聯繫人:
Elisabeth Ehrsam
Chain IQ集團公關和公共事務負責人兼董事長助理
電郵:elisabeth.ehrsam@chainiq.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