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GO Mobile 正式發佈其「e.GO Connect」應用程式

慶祝在德國推出第 1,000 架純電動汽車 

–  應用程式建基於 e.GO 技術首創的 IOP 數碼架構。

–  此次發佈足證公司致力使用更智能和更連接的方式實現零排放流動性。

–  此次發佈適逢亞琛微型工廠 第 1,000 架 e.GO Life 成功面世。

–  已啟動製造客戶的車輛,並將分批完成。

德國亞琛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德國獨立製造商 Next.e.GO Mobile SE 利用其顛覆性微型工廠生產創新和可持續的電動汽車,其今天隆重宣佈推出其萬眾期待的 e.Go Connect 應用程式,以慶祝在亞琛微型工廠生產第 1,000 輛 e.GO Life 汽車。e.Go Connect 現在可供 iOS 和 Android 用戶使用,並可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該計劃已正式啟動,車輛將逐漸連接至 e.GO 平台。

e.GO_1000
e.GO_1000

e.GO 推出數碼應用程式 (e.GO Connect),旨在體現公司致力以更可持續、更智能和更連接的方式改變城市的流動性。e.GO Life 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多種更便利和增值服務。首先推出的功能包括實時車輛和電池狀態、行程規劃、汽車搜尋、服務聯絡及有關駕駛行為的關鍵指標和統計數據等。連接性是啟用一系列未來服務(如預測保養)的基礎。

董事會主席 Ali Vezvaei 表示:「我們希望客戶在購買 e.GO 汽車時,就像購買智能手機一樣方便,而為汽車充電及使用時,也像使用智能手機般輕鬆順暢。提供這種獨特而連接的數碼用戶體驗,正是我們的創新和數碼策略目標。」

e.GO 成為第一家成功實現 1,000 架汽車生產的獨立歐洲純電動車製造商。公司致力為零排放城市流動性作出貢獻,並計劃在 2022 年及以後大幅擴大生產規模。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