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版「雪初音痛電車」正式出發!居然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首圖 2016年版「雪初音痛電車」正式出發!居然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2015-11-23 編輯:夜冥風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札幌市都會推出雪初音特別塗裝電車 推出之後總是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 今年的札幌市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這次推出了一款2016雪初音痛電車!! 同…

參考資料
所以這次David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來日本坐電車前,你應該要知道的4件事情!希望可以對於喜歡來日本玩的朋友有幫助!! [影片目錄] 0:13 來日本 …
2016年6月1日 – 電車對道地的東京人來說應該是一種矛盾的依戀,需要它卻又討厭它,除了某些情侶之外,應該沒甚麼人想認真地待在滿員電車中半秒鐘。 標籤: 日本 …
2016年7月23日 – 到日本旅遊時,是否常常被複雜的電車路線搞的一頭霧水呢?搭乘電車時,偶而遇到的人身事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Matcha小編要來說明電車的 …
2017年6月29日 – 如果你即將造訪日本,你無疑需要在某些時候搭乘電車。就算你打算全程租車,你大概還是需要跳上一台往返機場與你暫居的地方的電車。特別是在 …
LifeInJapanTV 來日本玩的朋友大多是以電車當作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大家知道其實在日本坐電車其實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喔!所以這次David就 …
也許對帕烏斯托夫斯基來說,售票員的生涯長,發生的事情較多,印象較深刻,當司機的日子短,能說的事情有限。也有可能當他寫到莫斯科電車時,記憶浮現的是沾滿銅綠的 …
觀看電車中的車內廣告在東京之類的首都圈中,電車的數量非常多,再加上區間短, 只要 … 你會非常了解哪裡有賣什麼東西,我認為觀看這些資訊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
此刻有另一件事讓我更加沉重電車往下一站開了出去又落單的我沒有多餘心力理會他人的目光放肆地表現出絕望光是想到要和那傢伙交談就讓我厭煩我不想提起也 …
SeXUa HaraSSment 電車性騷擾「我曾經兩次遇上疑似狠藝狂!」想起這兩件事我便氣憤,事情的發生到了今天仍歷歷在目。「在東京唸書時,每天都坐中央線往返上學。
2016年7月2日 – 雖然一整天下來於電車內所渡過的時間可能不算長,但坐電車出門可說是每日必行之事。這樣的時間總合在一起,也能累積成相當長的時間。

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