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40年連載,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兩津巡察長~下台一鞠躬

首圖 長達40年連載,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兩津巡察長~下台一鞠躬 2016-09-26 編輯:咲櫻 在1976年,有部漫畫開始連載了 當時的誰都不知道,這部漫畫當打破金氏紀錄 成為如今最長最多話數的漫畫! 這部漫畫叫烏龍派出所全1960話 在最終話連載後,在日本」読売新聞…

參考資料
2016年9月26日 – 編輯:咲櫻. 在1976年,有部漫畫開始連載了. 當時的誰都不知道,這部漫畫當打破金氏紀錄. 成為如今最長最多話數的漫畫! 這部漫畫叫烏龍派出所 …
2016年9月26日 – 原文出處:萌咩誌編輯:咲櫻在1976年,有部漫畫開始連載了當時的誰都不知道,這部漫畫當打破金氏紀錄成為如今最長最多話數的漫畫!這部漫畫 …
跳到 葛飾區公園前派出所 – 階級是巡查。 … 自從兩津勘吉被分配到公園前派出所,與之已結下一世孽緣,但基於對下屬的關心和愛護,對阿兩愛的教育會一天比 …
2017年1月27日 – 烏龍派出所,(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 … 大原不是派出所的所長、而是巡查各派出所的「巡查部長」(兩津是巡查長)。
中川圭一是全世界最大的集團企業-中川財團的唯一繼承人,因為對警察工作的腦殘憧憬而甘願到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當基層巡查,據了解他身上穿的是一套兩百 …
乌龙派出所,全称为东京都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 … 两津堪吉是派出所的巡察长,也是这个派出所最资深的成员,疑似具有如同大猩猩一般的不死身,无论受到 …
2016年9月27日 – 【圖集】漫畫家來畫別人的作品,到底是傑出還是崩壞? >>http://bit.ly/2diVZqh.
2016年9月26日 – 長達40年連載,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兩津巡察長~下台一鞠躬2016-09-26編輯:咲櫻在1976年,有部漫畫開始連載了當時的誰都不知道,這部漫畫當 …
2014年8月31日 – 日空版S.H.F 龜有公園前烏龍派出所巡查長阿兩兩津勘吉~ 1100 這隻比大雄早一個禮拜入手而已,一樣都沒時間拍所以就一起開箱啦~! 好簡單的 …

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