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三季不用等太久,2018年獻上你的心臟(ゝ∀・)b

首圖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不用等太久,2018年獻上你的心臟(ゝ∀・)b 2017-06-26 編輯:咲櫻 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 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這麼久了♥(´∀` )人 第一季在2013年撥出後讓全世界為之轟動,在大家都以為很快…

參考資料
2017年6月26日 – 編輯:咲櫻. 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 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這麼久了♥(´∀` )人.
2017年6月26日 – 原文出處:萌咩誌編輯:咲櫻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 …
2017年6月26日 – 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 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這麼久了♥(´∀` )人. 第一季 …
透過影像映襯「獻出心臟」的熱血! … 我們下次見!bye 進撃的巨人MAD -「紅蓮の座標」【完整版中文日文歌詞】1080p HD … 進撃的巨人M A D-「紅蓮の …
2017年6月29日 – 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這麼久了(´∀` )人第一季在2013 …
在下朝君《进击的巨人之献上心脏》,主角:奈尔/利威尔┃ 配角:原著各路角色┃ 其它:献上心脏/进击的 … 太久没更新有点内疚了,这篇文为利威尔而写,老子男神!
山也在今天終於回想起了當年苦苦追更,日夜煎熬,就差跪下獻出心臟的那份屈辱了。 《進擊的巨人》第一季於2013年熱映,與第二季隔了四年。四年啊,苦也!目前第 …
2017年6月26日 – 原文出處:萌咩誌. 編輯:咲櫻. 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 想看第三季進擊的巨人的萌友們這次不用等 …
2017年4月6日 – 柯尼覺的巨人很像他媽媽,萊納對柯尼超兇雖然有道理,但也顯得很 … 尤米爾現出原形,展開一場激戰,萊納抓女神的腿也太久,好險不是有不良 …
2017年6月26日 –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不用等太久,2018年獻上你的心臟(ゝ∀・)b 編輯:咲櫻最近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最後一集精彩完結了,萌友們是不是還看不夠呢?

funi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