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平凡的超能力者 10月21日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上映 角色全公開!

首圖 追求平凡的超能力者 10月21日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上映 角色全公開! 2017-03-22 編輯:咲櫻 如果萌友們能夠獲得超能力的話最想要哪一種呢? 讀心術、念動力、瞬間移動、預知未來還是操控別人的思想 當所有的能力結合在一起 變成最強的超能力者的時候 會繼續追求著…

參考資料
2017年3月15日 – 由麻生周一所著的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官方 … 《齊木楠雄的災難》描述,沉默寡言的超能力者「齊木楠雄」,能窺視別人的內心, …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版[中譯預告]. FrontierProduction. Loading. …. 寶寶比成人多60根骨頭!「20種每個人一生下來就具備的特 …
2017年3月16日 – 超能力電波系作品《齊木楠雄的災難》(斉木楠雄のΨ難),這部不論以什麼角度看都覺得違和的日常漫畫,去年改編成短篇的電視動畫播出後大受歡迎 …
《銀魂》真人版電影今天開始正式上映,同樣由福田雄一執導的《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同時釋出新預告影片,山崎賢人、橋本環奈、新井浩文、吉澤亮等主要角色接連 …
2017年5月9日 – 麻生周一原作、福田雄一執導、山崎賢人主演的《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今日 … 造型還原,加上好感度MAX的班底,無論是《銀魂》真人版電影還是本作, … 因為是使用心靈感應來對話的超能力者,基本上齊木楠雄是不開口的,所以 …
2017年3月16日 – 去年夏天,剛熱播的漫改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 …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將於10月21日上映,具有超能力的齊木楠雄,在 …
標題[閒聊]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預告. 時間Wed Mar 15 07:59:33 2017 … 推WjojoLin: 橋本好常演真人版漫畫電影哦… 03/15 08:59 …. 推crowcrow: coser感超重,不過全部推給超能力就好了XD 03/15 11:50. 推crowcrow: 海藤更中二了啊天哪 …
2016年9月5日 – 而福田的作品可不僅僅只有這一部,在10月21日的時候,還會上映《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的真人版。那麼這部作品有什麼值得我們期待的呢?
官方网站: saikikusuo-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10-21(日本) 又名: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 IMDb链接: tt4773438. 豆瓣评分.

小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