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甲賀忍法帖新篇《櫻花忍法帖》動畫化決定!

首圖 睽違12年!甲賀忍法帖新篇《櫻花忍法帖》動畫化決定! 2017-07-27 編輯:咲櫻 竹千代?還是國千代?為了決定要讓哪一個人繼承自己的位置,德川家康決定讓「甲賀」、「伊賀」兩個忍者集團各派10個人來相殺,只要哪邊贏就決定由哪個兒子繼承,因為這樣,兩個有著世仇的忍者村開始了戰鬥。而就在這種情況下,打算要共結連…

參考資料
2017年7月27日 – 編輯:咲櫻. 竹千代?還是國千代?為了決定要讓哪一個人繼承自己的位置,德川家康決定讓「甲賀」、「伊賀」兩個忍者集團各派10個人來相殺,只要哪 …
2017年7月28日 – 為了決定要讓哪一個人繼承自己的位置,德川家康決定讓「甲賀」、「伊賀」兩個忍者集團各派10個人來相殺,只要哪邊贏就決定由哪個兒子繼承,因為 …
2015年11月3日 – 經典惡搞動畫《女僕咖啡廳》睽違多年終於決定推出Blu-ray BOX,特典附有原 … 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曾在2010年時改編成12話電視動畫,並 …. 搞笑漫畫《 極道超女》發表電視動畫化消息,預計在2018年春季展開播映!
2016年8月23日 – (動漫,超能R.O.D.,動漫新聞,動畫化,新番,動畫) … 由倉田英之所著的小說《R.O.D – READ OR DIE-》,即將在8月25日發售睽違十年的第12集,而有日本 …
讓不少「峰倉和也(峰倉かずや)」老師的粉絲們久等了,在上次小編介紹的《最遊記RELOAD BLAST》20周年動畫化的消息之後,官方最近也宣布《最遊記RELOAD …

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