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天堂2:革命》正式於iOS和Android上架 4種族24個職業可供選擇

首圖 最近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這款遊戲的廣告,大概已經被炸很兇了吧!是的,由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所製作推出的多人線上RPG新作《天堂2:革命》(Lineage II: Revolution)在6月14日正式在智慧型手機平台上架,在亞洲11個國家分別推出iOS與Android兩個版本。該款遊戲的伺服器於9點正式開啟。(官方網站:Lineage II revol…

參考資料
2017年6月2日 – 蘋果仁- 最專業的蘋果科技媒體 … Adobe Scan,可以辨識文字的iPhone掃描機App(iOS/Android皆有) … 在過去介紹過,由微軟推出的Office Lens 甚至還支援OCR 文字辨識功能(詳見:《Office Lens》能辨識中文的OCR掃描軟體), …
2017年8月21日 – App.3C科技. … [Android] [iOS] 幫你的文字配上相應GIF檔! … 的動態圖,就算使用文字搜尋功能,GIF檔下方的文字也不一定是跟你想的相符合…
2015年10月31日 – 詩伊聊天從來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貼圖、顏文字、表情符號,每個月買貼圖根本是一筆超巨大 … App.3C科技. … [Android][iOS] 聊天怎可缺少顏文字?!
2017年6月16日 – 在即將推出的iOS 11當中,Apple為iPhone及iPad的鏡頭加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除了針對相片及影片檔案而新增的High Efficienc…… … 科技玩物 … iOS 11亦能夠透過相機辨認文字,令系統不會落後於Android的類似功能。(Apple).
2015年9月10日 – 香港人氣旅遊博客,利用文字與影像分享對科技旅遊的看法。 … Touch 功能,但這次Apple 在iPhone 上搭配iOS 9 推出的3D Touch 算是超出大家預想。 … 廠商,也開始追上Apple,令人憧憬Google Android 陣營大有從後追趕之勢。
2017年3月10日 – 沒錯,在iPhone 上被搶先玩到的GIF 與表情文字建議功能,現在也能在最新版的Android GBoard 上找到。此外,更好用的語音轉文字、自訂鍵盤底圖 …
2017年7月16日 – Android,ios文字识别SDK 一、Android,ios文字识别SDK产品简介在很多业务场景中都涉及到对自然场景中文字的录入,传统的手动录入速度非常慢 …
2016年7月21日 – … 工具」,就會看到控制文字大小的調整器,再將文字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的大小就完成了! … 若你是Android 用戶的話,請先開啟Chrome App-「設定」-「Data Saver」,接著選擇開啟;若是iOS 用戶,請在開啟Chrome App 之後,打開「 …
使用TeamViewer:適用於Android、iOS、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 和更多其他廠牌); 推入和提取Wi-Fi設定; 複製文字到行動裝置的剪貼簿; 使用提示功能聊天 …
2016年8月16日 – 在今年5 月的Google I/O 大會上,Google 發表一個新的視訊通話軟體Duo,它不能傳送文字、照片、貼圖,就是要給你用來視訊,Google 認為視訊會 …

雲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