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首圖 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2016-11-23 編輯:熱血隊長-林佳霖 最近隊長新接觸了一款手遊,一玩下去驚為天人啊! 不僅場景角色採用立體3D動畫,音效也十分立體, 而且該遊戲標榜武器可以自由切換使用戰鬥, 玩起來是特別爽快啊~還有百人即時幫…

參考資料
2016年11月23日 – 編輯:熱血隊長-林佳霖. 最近隊長新接觸了一款手遊,一玩下去驚為天人啊! 不僅場景角色採用立體3D動畫,音效也十分立體,. 而且該遊戲標榜武器 …
2017年1月9日 – 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 最近隊長新接觸了一款手遊,一玩下去驚為天人啊! … 拒絕無腦掛機,讓我們用自己的實力,.
2017年1月9日 – 最近隊長新接觸了一款手遊,一玩下去驚為天人啊! 不僅場景角色採用立體3D動畫,音效也十分立體,. 而且該遊戲標榜武器可以自由切換使用戰鬥 …
2016年6月4日 – 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2016-06-04 編輯:熱血隊長林佳霖最近隊長新接觸了一款手遊,一玩下去驚為天 …
2016年6月4日 – 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acg-girl-tw-8145474-yahoopartner: “編輯:熱血隊長林佳霖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2017年5月5日 – Guardian會長 沒有跟著隊長攻擊的系統一隊最多五人 … 請問練精靈長老單人掛機方便嗎? ….. 哪個種族職業容錯率低/生存率較高/操作較無腦?
12 小時前 – 現在紅什麼?讓隊長告訴你❤你不能不知道的【拳皇】與【神魔之塔】YouTuber! … 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2017年8月11日 – 殺俠士水路,隊長取快遞叫我先帶著,殺完第一批怪,我就拉著隊伍去封妖 … 比較簡單,無腦掛機即可通過。 … 下面就請大家一起跟著小編去看看吧。
原文出處:萌咩誌編輯:熱血隊長-林佳霖△咦?看到這熟悉的格鬥畫面,有沒有一種回到小時候打機的感覺? … 拒絕無腦掛機!跟著隊長一起玩《渡劫》,來場展現實力的決鬥吧~ >> http://bit.ly/2g3Me19. 讓熱血隊長告訴你《時空之門》那些卡片技能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medreamerzmtw/ 官方網站:http://zmpgtw.gamedreamer.com.tw/

愛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