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遊戲 – Don』t Die,考驗你的專注力!(Android)

首圖 一件事能否如期完成的關鍵之一就是專注力,不要說小孩,就連有自制能力的大人專注力也是不太好,明明在忙手上的事情,眼睛看到手機的提醒後又跑去做另一件,等等來個電話又忙別的了,一輪下來沒有一件事能完成,艾倫覺得專心、專注力很重要,專心的處理一件事不要隨意分心才能事半功倍,你的專注力到底好不好呢?艾倫推薦一個小遊戲 – Don’t Die,可以來考驗一下你的專注力如何唷! …

參考資料
2017年3月17日 – 一件事能否如期完成的關鍵之一就是專注力,不要說小孩,就連有自制能力的大人專注力也是不太好,明明在忙手上的事情,眼睛看到手機的提醒後 …
Android 7.0 彩蛋小遊戲開啟方法:前往手機設定,連點Android 版本號。接著連點N 字圖樣幾下然後按住成功的話,就會出現一隻小貓圖示然後在 …
2017年1月25日 – 有時候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就能暫時忘卻其它的煩惱,如果你想靜一靜但心卻靜不下來時,不妨來玩玩「Don’t Die」這款簡單的小遊戲,它的設計概念 …
Descend, evade and survive in this challenging and charming game. “A quirky fun little game that is entertaining and addictive. It reminds me how much I hate …
[iOS/Android] 同名游戲《笨笨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 各種血腥死法! 烈魯の魯蛇人生. Loading… Unsubscribe from 烈魯の魯蛇 …
笨笨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幽默俏皮的小遊戲,可愛的人物角色,提醒大家注意有驚無險、可預防的意外事故。 Android 下載點: …
2017年3月16日 – 小提醒:使用類似快帆這樣的VPN APP,記得要在WiFi 連線的狀況下 … 讓你不會手忙腳亂(Android、iOS) 手機小遊戲– Don’t Die,考驗你的專注力!
现在就在Aptoide下载Don’t die! 1.6吧! ✓ 免受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打扰✓ 无额外费用.
瘋狂卡丁車(3D) – 這是一款非常類似經典遊戲-瑪莉歐賽車的賽車遊戲。也非常 … iPhone; Android … Toy Defense · Play ManMonster.io ManMonster.io · Play Die Alone Die Alone … Click “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 then on “Exclude”. 3.
2016年12月23日 – 扭轉時間跑酷語言:中文等平台:IOS/Android大小:39.8MB兼容性:IOS5.1.1及以上Appstore編輯 … 星河使命就是運用了推箱子原理的一款益智小遊戲,遊戲介面很可愛,配色也好看,說是最萌推箱子 …. 限時免費Don』t Die,Mr. Robot!

雲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