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旅遊電影節徵片 首獎獎金高達30萬元

首圖 屏東旅遊電影節徵片 首獎獎金高達30萬元 為了行銷觀光產業,屏東縣政府特地舉辦「屏東旅遊電影節」,以「旅行的意義」為主題概念,徵選10組優秀劇本來屏東駐地拍攝,每團隊提供獎金1萬元。最後優選前8部影片之拍攝團隊,每團隊提供駐地拍攝製作費10萬元,最高首獎獎金更高達30萬元。縣府觀傳處鼓勵新銳劇組以屏東為舞台,透過影像故事呈現屏東好山好水的休閒觀光資源…

參考資料
21 小時前 … 為了行銷觀光產業,屏東縣政府特地舉辦「屏東旅遊電影節」,以「旅行的意義」為主題
概念,徵選10組優秀劇本來屏東駐地拍攝,每團隊提供獎金1萬元 …
2016年8月9日 … 電影游擊隊,屏東八部逍遙遊上帝創造世界就是要你去旅行!用電影的鏡頭,專注於
眼前的生活,而你的鏡頭裝進了全世界。首獎50萬,等你來挑戰!
5 小時前 … 為了行銷觀光產業,屏東縣政府特地舉辦「屏東旅遊電影節」,以「旅行的意義」為主題
概念,徵選10組優秀劇本來屏東駐地拍攝,每團隊提供獎金1萬元 …
2016年11月28日 … 〈南部〉屏東電影節「偷車賊」奪首獎抱走50萬 … 由《偷車賊》製作團隊奪得,不但抱走
五十萬元獎金,也抱走「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成為最大贏家。
2016年9月9日 … 2016屏東國際旅遊電影節今天開鏡起跑,縣府今年共徵選8組國內外電影團隊 … 日
起至10月3日深入部落、社區拍攝旅遊故事,首獎可獲50萬獎金。
屏東電影節「金緱獎」 微電影創作大賽 shared 財團法人蕭珍記文化藝術基金會’s
post. · November 12 at …. 就有機會獲得#金緱人氣獎 獎金: 1萬元及獎狀一幀喔!
累積了二十場院線與社區的放映活動,2016屏東國際旅遊電影節將以頒獎典禮暫時
畫下句點。 … 19:18-19:28 頒發製作團隊獎金10萬元 … 首獎50萬,等你來挑戰!
2016「金緱獎」微電影創作大賽!!!】 #金緱首獎獎金30萬.#等您拿..
5 hours ago … 为了行销观光产业,屏东县政府特地举办「屏东旅游电影节」,以「旅行的意义」为主题
概念,征选10组优秀剧本来屏东驻地拍摄,每团队提供奖金1万元 …
2016年9月9日 … 屏東縣政府舉辦「第2屆屏東國際旅遊電影節」以首獎新台幣50萬元的高額獎金徵選
駐地拍攝屏東旅遊電影,共徵選8組團隊,9日舉辦電影節開鏡儀式 …

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