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名稱有玄機!Android 8.0 小遊戲也會出現 OREO?

首圖 之前我們說到了 Android 8.0 的代號會是 OREO,大家還記得嗎?(不記得可以點我回顧哦!)那麼大家知道嗎?其實每一代的 Android 都有隱藏版的小遊戲唷! 像是小編的手機前一陣子才剛升級 Android 7.0,裡頭就有這個可愛的小遊戲,大家有看到下拉選單中的空盤嗎? 只要在裡面放上貓咪喜愛的美食(其實小編覺得這些美食……除了魚之外都很詭異XDD),再等候一下,貓咪就會自…

參考資料
2017年2月23日 – 之前我們說到了Android 8.0 的代號會是OREO,大家還記得嗎?(不記得可以點我回顧哦!)那麼大家知道嗎?其實每一代的Android 都有隱藏版的小 …
2017年6月25日 – Google 歷代作業系統最後都給出很好聽的名稱,像是版本6.0 的Android M,最後給出棉花糖(Marshmallow),版本7.0 的Android N 最後給網友票選 …
7 天前 – 而Android 官方Youtube 頻道也推出一部名為「Android Oreo – Open Wonder」的影片,宣告Android 新版本的到來,Android Oreo 吉祥物身披披風 …
7 天前 – 在確認名字的同時,Google 方面亦公開了Android Oreo 的吉祥物模樣,是一個 … Monster Hunter World新片公布揭露遊戲系統、老山龍級巨型新怪 …
3 天前 – Google 數日前就正式發佈了Android 8.o 這個全新作業系統,亦正式公佈了會採用Oreo 這個零食品牌名稱作為今代新Android OS 的代號, …
這裡為大家整理了一下目前Android Oreo 已披露的主要功能與改良,讓你初步了解以 … 正式發表,之前大家為了它正式名稱猜破了頭,原來它叫作Android 8.0 Oreo ! … 無論你正在通話、玩遊戲、工作還是看線上直播串流,Android Oreo 在電力管理 …
7 天前 –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 工程師之間有句流傳的笑話「珍惜生命,遠離Android」。 會這樣說就是因為Android 系統的碎片化很嚴重,也就是用戶 …
7 天前 – 上回採用品牌名是Android 4.4版「奇巧巧克力」(KitKat)。本次更新很多人都猜到「 Android O」應該會是「Oreo」,或許是因為「O」字頭甜點大概非Oreo …
2017年7月4日 – Google 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O 確認為Android 8.0 版本後,有關新系統的代號名稱,到目前都仍未對外公開。由於Google 過去都是以甜點 …

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