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er】智障女神迎來智商最大下限的挑戰對手,漫畫「笨女孩」動畫化7月放送!

首圖 【ACGer】智障女神迎來智商最大下限的挑戰對手,漫畫「笨女孩」動畫化7月放送! 2017-02-15 作者:ACGer 今季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阿克婭在第三話探索地下城迷宮的時候展現出高貴女神的一面, 而99%的時間阿克婭就是在搞…

參考資料
2017年2月15日 – 今季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阿克婭在第三話探索地下城迷宮的時候展現出高貴女神的一面,. 而99%的時間阿克婭就是在搞事、 …
… 不務正業,智商也未曾在線而本月《別冊少年Magazine》的情報圖公開,智障女神將迎來她人生中最大的智商下限挑戰對手ー搞笑漫畫《笨女孩》動畫化7月放送決定!
2017年2月15日 – 今季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阿克婭在第三話探索地下城迷宮的時候展現出高貴女神的一面,. 而99%的時間阿克婭就是在搞事、 …
2017年2月14日 – 【ACGer】智障女神迎來智商最大下限的挑戰對手,漫畫「笨女孩」動畫化7月放送! 作者:ACGer 今季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阿克婭在 …
2017年7月1日 – (動畫根據輕小說製作),是音容姣好的水之女神,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夠聰明,或許稱之為「傻」 … 智障女神阿庫婭首席之位不保,《單蠢女孩》播放倒計時! …. 日前確定動畫化並將於今年7月播出的《笨女孩》或許能帶給大家正確的答案!
2017年6月1日 – … 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而且智障女神的本傳小說和外傳小說都打入. … 新聞來源:ACGER編輯部 …. EDCN 動畫化的關係ㄅ.
2017年7月30日 – 日_推:《女神異聞錄5》TV動畫化決定!2018年開播製作:A1 http://t.cn/R95aZ2I ​ … 炎炎夏日,超想去曼谷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吃超好.
2017年2月21日 – 日宅熱議:智障女神的作畫很優秀! … 被《獸娘動物園》下克上的動畫。 … 抖M騎士的下垂大歐派描寫很噁心,這部動畫並不需要這麼露骨的工口描寫。 … 【ACGer】世界級成就,倉木麻衣獲得「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最多次數」 …
新聞詳情>>>2、漫畫《妹控哥哥與雙子姐妹》宣布動畫化歡樂日常開幕由知名畫師捆枝莉子繪製的四格漫畫《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 … 她是日本一代人的文藝女神,顏值最高的創作型女歌手,才華與美貌並存,卻早早離開了我們 … 主題曲《Time After Time》更是傳唱一時,現在也是柯南動畫系列中的知名曲目。 … 智障女神新動畫企劃?

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