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亞爾斯蘭戰記》小說將迎來完結!要從有生之年系列畢業了嗎?

首圖 【有生之年系列】《亞爾斯蘭戰記》小說將迎來完結!要從有生之年系列畢業了嗎? 2017-09-12 編輯l:咲櫻 有時候對於連載很久的動漫作品,總是會有種在自己還活著的期間能不能看完的錯覺,這一類的作品大家通稱為有生之年系列。其中《亞爾斯蘭戰記》就是有生之年系列的作品之一。 《亞爾斯蘭戰記》的第一冊小說從…

參考資料
3 天前 – 有時候對於連載很久的動漫作品,總是會有種在自己還活著的期間能不能看完的錯覺,這一類的作品大家通稱為有生之年系列。其中《亞爾斯蘭戰記》 …
3 天前 – 編輯l:咲櫻. 有時候對於連載很久的動漫作品,總是會有種在自己還活著的期間能不能看完的錯覺,這一類的作品大家通稱為有生之年系列。其中《亞 …
2017年8月29日 – 【情報】有生之年,《亞爾斯蘭戰記》將迎來完結 … Dark 有生之年系列終於又要少一個作品了啊! … 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亞爾斯蘭戰記的結束QQ.. 1.
3 天前 – 有时候对于连载很久的动漫作品,总是会有种在自己还活着的期间能不能看完的错觉,这一类的作品大家通称为有生之年系列。其中《亚尔斯兰战记》 …
3 天前 – 【有生之年系列】《亞爾斯蘭戰記》小說將迎來完結!要從有生之年系列畢業了嗎? 201…… 由萌咩誌張貼於愛逛街科技3C情報。
日本著名科幻小说家田中芳树的秘书安达裕章发布推特宣布:“《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16卷)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终于这个纵跨31年的史前巨坑终于要落下了帷幕。
2017年8月29日 – 在日本ACG圈中,創作故事長期挖坑的「坑王」有不少他們讓讀者欲罷不能,魂牽夢縈他們又讓粉絲小心翼翼,怒不敢言「這是有生之年系列啊!
2017年9月3日 – 30多年的坑總算填了,田中芳樹《亞爾斯蘭戰記》最終卷原稿完成 … 消息一出立刻轟動,這就是有生之年等級的巨坑被填滿的感覺嗎? … 在90年代推出過6集OVA動畫,並於2015年推出《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擔任人設的系列TV動畫,.
2017年8月31日 – 10676255在日本ACG圈中,創作故事長期挖坑的「坑王」有不少他們讓讀者欲罷不能,魂牽夢縈他們又讓粉絲小心翼翼,怒不敢言「這是有生之年系列 …
aniNews#【有生之年系列:#亚尔斯兰战记#即将在16卷完结】日本著名科幻小说家田中芳树的秘书安达裕章发布推特宣布:“《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16卷)已经准备得 …

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