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真人實境電影!!好萊塢等級的親身體驗 錯過這次李安都搖頭!

首圖 【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真人實境電影!!好萊塢等級的親身體驗 錯過這次李安都搖頭! 2016-10-11 編輯:Audrina 這次A小編沒有要跟大家聊正妹,咦~有點失望!不要這樣!今天介紹的也是讚讚讚讚讚捏~~~ 今天出外景帶大家到101的對面去參加了真人實境的電影活動…

參考資料
2016年10月11日 – 【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真人實境電影!!好萊塢等級的親身體驗錯過這次李安都搖頭! 2016-10-11 編輯:Audrina 這次A小編沒有要 …
2017年4月22日 – 李安去年革新電影攝製技術的力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雖然票房不如預期,好萊塢仍對他的功力和駕馭尖端科技的長才極具信心,…
李安的荣耀早已超越华人世界,属于全人类。有媒体评论说,这位以“温柔、节制”电影风格见长的导演不论是否得奖,都已经改变了好莱坞:他打破了好莱坞“大明星+大 …
2016年10月12日 – 【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真人實境電影!!好萊塢等級的親身體驗錯過這次李安都搖頭! 本廣告未滿18歲禁止點閱!
2016年10月13日 – (好萊塢13日訊)迪士尼公司早前宣佈將《花木蘭》(Mulan)拍真人版電影 … 近日,有傳迪士尼方面曾經斟洽台灣名導李安執導,但已遭婉拒,片商將會 …
2016年10月13日 – 迪士尼全球海选亚洲导演执导真人版《花木兰》,李安拒导。 … 博纳影业负责人于冬曾向媒体证实:“能肯定的是好莱坞将和我们合作这部《花木兰》,全 …
2016年10月13日 – 著名華人民間傳說「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可能鬧雙胞,據「好萊塢報導」,迪士尼與索尼都有籌拍此題材的計畫,都打算找亞裔導演、演員,迪士尼已經先 …
【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真人實境電影!!好萊塢等級的親身體驗錯過這次李安都搖頭! 萌咩誌: 0 2016-10-12. 【暗黑黎明II觸電】斥資三千萬打造同名 …
李安希望台灣能有專業的片廠。(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李安到台中搭建片廠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導演王童透露他與李安都希望台灣能 …

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