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過溝滯洪池」命名活動開跑 押讚拿獎金三萬元

首圖 「員林過溝滯洪池」命名活動正式啟動。 為解決彰化縣員林市區水患問題,縣府在員林市大勇街及員林大道旁廣場,開闢「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於今年年底竣工。為了要給這項建設取一個最合適的名字,7日正式啟動「彰化員林尚介讚,你來命名我按讚」命名活動,命名獎金三萬元,活動自11/8至11/15止,彰化縣長魏明谷邀請大家一起動動腦,為這項建設有個正式的名稱。…

參考資料
2 hours ago – 為解決員林市區水患問題,縣府在員林市大勇街及員林大道旁廣場,開闢「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於年底竣工。因此,彰化縣政府7日舉行「彰化 …
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動地方建設,為解決員林市區水患問題所開闢的「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在今年底竣工。縣府舉行「彰化員林尚介讚,你來命名 …
下個月即將完工,總面積達2.5公頃的「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彰化縣政府 … 動腦,為這項建設取一個最合適的名字,最後獲勝者可獲得三萬元獎金!
2 hours ago – 為解決員林市區水患問題,縣府在員林市大勇街及員林大道旁廣場,開闢「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於年底竣工。因此,彰化縣政府7日舉行「彰化 …
9 hours ago – 有「員林秋紅谷」之稱的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去年3月中動工、將在年底 … 獎金高達三萬元,歡迎各界踴躍投件、一起動動腦為即將完工的員林過溝 …
彰化員林尚介讚你來命名我按讚】 自己的公園自己命名,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即將於年底竣工 … 命名活動獎金豐富,最高獎金有三萬元,歡迎全民一起來命名拿獎金!
3 hours ago – 有「員林秋紅谷」之稱的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去年3月中動工、將在年底 … 前百名投件成功者都有獎勵,第一名更可獲得獎金三萬元,歡迎踴躍參與。
30 mins ago –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為解決彰化縣員林市區水患問題,縣府在員林市大勇街及員林大道旁廣場,開闢「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於今年年底 …
9 hours ago – 員林滯洪池命名記者會(彰化縣政府提供) … 起動動腦,為「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這項建設取一個最合適的名字,命名獎金三萬元,活動期間自11 …
1 hour ago –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為解決彰化縣員林市區水患問題,縣府在員林市大勇街及員林大道旁廣場,開闢「彰化員林過溝滯洪池公園」,將於今年年底 …

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