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mer2》萬惡的城市 俠盜來飆車吧!

首圖 《Hammer2》萬惡的城市 俠盜來飆車吧! 2016-09-05 編輯:高等遊 喜愛俠盜獵車手的萌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Hammer 2 在這個城市中已不再是警察的管轄範圍 而是是罪犯們的天下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當起俠盜來為自己而戰鬥 萌友們! 準備好你…

參考資料
2016年9月5日 – 《Hammer2》萬惡的城市俠盜來飆車吧! 2016-09-05 編輯:高等遊喜愛俠盜獵車手的萌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Hammer 2 在這個城市中已不再是 …
雖然《萬惡城市》之後遊戲中就沒有五金行了,但我們依然還是有很多這種「近戰武器」(Melee … 的下一代San Andreas《聖安地列斯》就能拿鏟子或高爾夫球桿打人;比較近期的GTA IV《俠盜獵車手4》,則是以球棒及小刀為其特色。 … 鐵鎚(Hammer).
編輯:高等遊. 喜愛俠盜獵車手的萌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Hammer 2. 在這個城市中已不再是警察的管轄範圍. 而是是罪犯們的天下.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當起俠盜來為 …
2016年9月5日 – 喜愛俠盜獵車手的萌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款Hammer 2. 在這個城市中已不再是警察的管轄範圍. 而是是罪犯們的天下.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當起俠盜 …
《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英语: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是一部於2014年上映電影。為2005年《罪恶之城》的續集,根據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的圖像小說改編。
《萬惡城市》(英語:Sin City)是一部改編自黑馬漫畫的美國電影,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法蘭克·米勒導演,並邀請昆汀·塔倫提諾擔任特別客座導演,讓他導了一幕戲。
本片是根據Frank Miller的圖像小說改編,擷取三段故事,分別是”The Yellow Bastard”、”The Hard Goodbye”與”The Big Fat Kill”。很奇怪,整體說來我喜歡「萬惡 …
BATMAN IS WORTHY OF THE HAMMER. …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是即將在2016年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之作,也是《星際大戰》電影系列當中 …
有著想和電影一生一世在一起的夢想嗎?喜歡看電影的你,有著滿腹觀影心得的你,快來這邊將你的心得投稿給我們喔!

funi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