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B CHAMPIONS 2.0》盡擁今季曼城主力 球員全新姿態登場! 立即建立藍月大軍!

首圖        英超新球季如火如荼之際,曼城氣勢如虹,暫居英超榜首位置,現在這股強勁氣勢,亦再次來到《BFB CHAMPIONS》!以 阿奎羅、京多安、凱爾沃克 等等為首的當季藍月亮大軍,將以全新技能、能力值等強橫實力,配以最新季度球衣,攻進 BFBC 球場,等待各位領隊招攬!  曼城球員全新姿態登場白金球探…

參考資料
9 小時前 – 英超新球季如火如荼之際,曼城氣勢如虹,暫居英超榜首位置,現在這股強勁氣勢,亦再次來到《BFB CHAMPIONS》!以阿奎羅、京多安、凱爾沃克等 …
9 小時前 – 英超新球季展開之際,曼城暫居英超榜首位置,乘著這股氣勢再次來到《BFB CHAMPIONS 2.0》。以阿奎羅、京多安、凱爾沃克等等為首的當季藍月亮 …
9 小時前 – 英超新球季展开之际,曼城暂居英超榜首位置,乘着这股气势再次来到《BFB CHAMPIONS2.0》。以阿奎罗、京多安、凯尔沃克等等为首的当季蓝月亮 …
9 小時前 – 英超新球季展開之際,曼城暫居英超榜首位置,乘著這股氣勢再次來到《BFB CHAMPIONS 2.0》。以阿奎羅、京多安、凱爾沃克等等為首的當季藍月亮 …
2017年4月3日 – 為記念與英格蘭頂級球會「曼城」合作的「曼城限制盃」即將舉行! 本屆盃賽的最高獎勵是前曼城球員☆7 FW [G]森馬比’68! 努力爭取最佳成績吧!
2017年3月7日 – 【期間限定】 [SP]❖阿古路’16 、 [SP]❖奇雲迪布尼’16 登場白金球探!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頂尖球會「曼城」的主力球星『 [SP]❖阿古路’16』和『[SP]❖ …
… 白金球探!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頂尖球會「曼城」的主力球星『 [SP]❖阿古路’16 繼續閱讀 … BFB幣大幅增量活動在以下限定時間內將舉行BFB幣大幅增量活動。
【遊戲下載】:http://bit.ly/bfbchamp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頂尖球會「曼城」的主力 球星[SP]❖阿古路和[SP]❖奇雲迪布尼期間限定強勢登場 … BFB Champions香港區專頁.
本格足球育成遊戲「BFB Champions 2.0 – Football Club Manager」台灣粉絲團. … 曼城」的主力球星[SP]❖阿奎羅和[SP]❖德布勞內出現機率UP 中!快來把握機會, …

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