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EXPLORE》化身隆與春麗狩獵魔物,「Street Fighters V」活動開跑中!

首圖     《魔物獵人EXPLORE》一週年慶活動正式開跑了,各式超值獎勵全面回饋中。除了有每日登入遊戲可獲得10顆狩玉之外,獵人更要把握在11月16日前,每日登入即可獲得5星武器的機會喔!另外,CAPCOM 旗下超人氣遊戲「Street Fighter V」與《魔物獵人EXPLORE》從昨日起至11月20日也推出聯名活動。活動中獵人將狩獵活動專屬魔物「毒怪龍…

參考資料
8 小時前 … 另外,CAPCOM 旗下人氣遊戲《Street Fighter V》與《魔物獵人EXPLORE》從昨日起
至11 月20 日也推出聯名活動。活動中獵人將狩獵活動專屬魔物「 …
6 小時前 … 《魔物獵人EXPLORE》一週年慶活動正式開跑了,各式超值獎勵全面回饋中。 … 提起
CAPCOM 最先想到的遊戲應該就屬「Street Fighter」與「魔物獵人.
4 hours ago … 《魔物猎人EXPLORE》一週年庆活动正式开跑。官方表示,除了有每日登入游戏可
获得10 颗狩玉之外,猎人更要把握在11 月16 日前,每日登入即可 …
1 小時前 … [置頂] 七個Android 模擬器比一比 《魔物獵人EXPLORE》化身隆與春麗狩獵魔物,「
Street Fighters V」活動開跑中! 來自白月之塔的奇幻之書!

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