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連動合作開催!

首圖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全新角色登場!《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連動活動SR限時送!《鎖鏈戰記》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限時踏破送SSR!                         …

參考資料
2017年8月17日 –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RPG 手機遊戲《鎖鏈戰記》今(17)日宣布與知名IP《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日語: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 …
2016年6月27日 – 情報網址http://9-bit.jp/archives/222152/1 合作活動期間:由6月21日至7月5日※踏破活動由6月28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開始角色介紹影片活動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日語: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是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SB Creative …
在地下城尋找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OP1 – Duration: 4:41. 翰˙3˙ 圈 36,767 views · 4:41. 【鎖鏈戰記-台服Chain-Chronicle-TW】台版 …
鎖鏈戰記ChainChronicle《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合作酒場好像20抽. Wan Zola. Loading… Unsubscribe from Wan Zola? Cancel
鎖鏈戰記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活動劇情第二十三話「討伐」 – Duration: 14:59. 天牙之主 No views. New · 14:59. 鎖鏈戰記在地下 …
鎖鏈戰記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活動劇情第四話「迷宮」 – Duration: 5:25. 天牙之主 3 views. New · 5:25 · 鎖鏈戰記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
2016年6月10日 – SEGA 世嘉宣布,旗下人氣角色扮演手游《鎖鏈戰記》(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即將和《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展開聯動,現已公開特設網站。
2017年8月17日 – 8月18日消息,日本遊戲廠商近日宣布,旗下RPG手游《鎖鏈戰記》將與日本熱門輕小說IP《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推出聯動合作。屆時 …

愛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