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斬》推出 成都之戰大型更新!

首圖     Nexon 宣布《真三國無雙・斬》推出成都之戰大型更新,其中包含全新章節「成都之戰」以及推出初始5星武將「姜維」,同時新增過關斬將關卡至70層與主公等級上限開放至90級等多項更新內容,以下為本次更新內容詳細說明。     本次新增劇情描述龐統、黃忠以及魏延等主要武將一起輔佐劉備入蜀過程的成都之戰,龐統等人…

參考資料
雖然說全制霸但其實我還沒打呂布傳和他傳的IF(被打只玩完三國和晉的等我慢慢 …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全IF制霸! …. [成都脫逃戰] 救出文虎與鄧忠,開放巴蜀平定戰.
真三國無雙7 猛將傳全IF攻略. … 晉第九章支線逆賊討伐戰. 1flag. 勝利之後鐘會會在
成都防衛戰登場. 這個能叫if嗎?跟著提示打,打完就出來了… ‹ 1 · 2 · 3 · 4 · 5 · › …
真三國無雙7 晉IF路線進入心得. 2 三月. 2013-03-02. 廣告. 來源:A9VG … IF路線的
成都攻略戰,要和時間鬥快,在姜維第一次撤退前擊破他,之後會出現關銀屏和關索
 …
2014年1月13日 … 三国无双7成都逃脱战..这货死的异常之快啊,怎么救啊.
张任藏在最东南的那个砦里。在他出现前跑到哪里(跟庞统不走一路),会提示敌方
计谋失败,杀死张任。实在不知道在哪,自己用庞统往东南的山路走 …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晋传成都攻略战if条件怎么满足. 如题,是让我们最后干掉阿斗。
如上地图,按剧情我们一路清大众脸到成都打姜维(必须全清,不能保… 2015-02-16 …
2017年1月15日 …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晋..为避免本营沦陷,刚开始首先把蒋舒灭了。然后骑马从下路
直接冲到东边的东砦把樊建干掉,夺取冲车。冲车破开最上面右侧 …
2014年5月27日 … 原帖: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作为《真三国无双7》的新资料片,不仅仅只是
增加了新武将和DLC衣服,在新作中还有新模式加入。同时本作也 …

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