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與龍》「稀有道具爭奪戰」開戰! 成就戰【DI】「綠飛龍」、「殺人蜂」成就新登場! 夏季94狂!「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 」限期登場!

首圖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Asobism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與三麗鷗旗下人氣明星角色《Hello Kitty》連動合作邁入第二週,除了延續多項特典登入禮與藍寶石活動,營運團隊宣布於今日(31)開放「稀有道具爭奪戰」!除此之外,「成就戰」【DI】也追加「綠飛龍」、「殺人蜂」…

參考資料
9 小時前 – 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 」限期登場! … 除了延續多項特典登入禮與藍寶石活動,營運團隊宣布於今日(31)開放「稀有道具爭奪戰」!
9 小時前 – 《城與龍》「稀有道具爭奪戰」開戰,「Hello Kitty」連動特典可愛延燒 … 除此之外,「成就戰」【DI】也追加「綠飛龍」、「殺人蜂」全新怪物成就關卡!還有夏季限定的「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也於今日限時推出! 04 07. 《城與 …
7 小時前 – 《城與龍》「稀有道具爭奪戰」開戰,「Hello Kitty」連動特典可愛延燒. … 除此之外,「成就戰」【DI】也追加「綠飛龍」、「殺人蜂」全新怪物成就關卡!還有夏季限定的「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也於今日限時推出! 04 07.
8 小時前 – 成就戰【DI】「綠飛龍」、「殺人蜂」成就新登場! 夏季94狂!「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 」限期登場! … 《城與龍》「稀有道具爭奪戰」開戰!
9 小時前 – 《城與龍》「稀有道具爭奪戰」開戰,「Hello Kitty」連動特典可愛延燒行動 … 除此之外,「成就戰」【DI】也追加「綠飛龍」、「殺人蜂」全新怪物成就關卡!還有夏季限定的「武具寶袋~夏日狂戰士」、「福袋寶蛋(寶)」也於今日限時推出!
【稀有道具爭奪戰!】 城主們,稀有道具都在這,奮力向前衝吧! …. 作為隊長出戰,獲得一定「成就P」後,會獲得該戰位的獎盃,並能得到鑽石/ CP 等稀有道具! ⋯⋯.
2017年1月10日 – 活动二、攻城战最高获得3倍金币. 【活动时间】 … 【数值提高角色:】. 半兽人、毒蘑菇、杀人蜂、哈比鸟、狮鹫、树人 … 提高角色:】. 哥布林,狂战士,猫头鹰,阿修罗,魅魔,蜘蛛 … 1月10日(二) 起将举办「自由对战稀有道具争夺战」的活动。
2011年11月4日 – 狂戰士-歐拉夫技能被動:狂暴之怒歐拉夫每損失1%的生命值,就會增加1%的攻擊速度。 … 《天子傳奇Online玖肆狂》首波改版星宿進化霸氣登場萬人國戰熱血開戰龍椅大位誰來爭奪! …. 狂戰士歐拉夫詳細攻略後期裝備路線全解析 |; LoL英雄狂戰士攻略一起殺人吧! … 這個技能和法術吸血和生命偷取道具疊加。
2017年3月18日 – … 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目前已開放戰士、遊俠、魔女、狂戰士、馴獸師、 … 營運團隊表示,日前開放的大型PVP系統,據點戰及佔領戰的練習賽已於3月16日 … 3月16日至30日維護止,《黑色沙漠》將舉辦戰鬥經驗與五種道具掉寶率加倍 ….. 第35 分鐘巴龍爭奪戰雙方平分秋色的戰局下,RG 二度開啟巴龍並且也 …

愛咪